返回

原神:我的姐姐叫九条裟罗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6章 宁夏:这该死的熟悉感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

  “刻晴?你又来干什么?”凝光二人异口同声的喊道,今天来万民堂的人也忒多了。

  这时候下来的卡帕奇莉看着众人吐槽道:“这都已经凑成一桌麻将了……”。

  “那,那个,打扰了……”最后才来的甘雨弱弱的说道,一旁的申鹤站在外边看着地形,心想宁夏是住哪里的,自己应该从哪里突袭比较快。

  众人你看我,我看你的,似乎对彼此来着的目的抱有怀疑的态度。

  这时候阿忍迟迟到来,拿着小包袱走进万民堂,看到众女的状况,觉得自己似乎来的不太是时候。

  而楼上的卡帕奇莉倒是对她挺熟的,最近宁夏老是念叨阿忍。

  “阿忍!”卡帕奇莉走上去打招呼道。

  “你是?”阿忍看着模样已经大变的卡帕奇莉问道。

  “我是卡帕奇莉呀!”卡帕奇莉又一次自我介绍道,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习惯了。

  阿忍对比了一下在稻妻还是个憨憨少女的卡帕奇莉,怎么到璃月就……

  难不成璃月的水土这么好?阿忍看着相当于完全变态发育的规模心想。

  (胡桃:你放屁!!!)

  随后璃月众人把目光投向了阿忍,特别是北斗跟香菱,对于这个从稻妻杀过来的女人,说是不在意那是假的。

  “哥!!!阿忍来了!!!”卡帕奇莉向着三楼大喊。

  原本还在三楼思考要不要找摩拉克斯问一问如何提前解决蜕变期的宁夏一听到阿忍的名字立刻走下楼。

  随后他就看到了堪比自己离开稻妻时的场景,这该死的熟悉感,让宁夏下楼的脚步都僵住了。

  宁夏刚下一楼,众人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她,而阿忍看到众女多少带点自己意思的眼神,已经默默拿出花散里给她的玩偶了。
第176章 宁夏:这该死的熟悉感(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