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家后门通异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8章 艾布特的回忆(一)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第一天刚进入工地的时候,他就领到了两套印着几个奇怪的字而又厚实的衣服。

  这种衣服不但颜色很好看,材料也很奇怪,而且干干净净的,没有一点破口,怎么用力扯也扯不破,穿起来又非常的舒适。

  这哪怕是给比丘城的那些贵族们打长工,也分不到这么好的衣服呀。

  分到衣服后,他很快便听到一阵急促的铃声。

  不明所以的艾布特只好跟着其他人,挤到了一处冒着食物烟气的工棚旁。

  “这是吃饭了吗?”有人奇怪的问道。

  “应该是吧,你闻闻,好香,应该是到吃饭时间了。”另外一个人附和道。

  “这就吃饭了?可咱们都还没干活呢?”人群里有人不可思议的说道。

  正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一个大喇叭里突然传出一阵帝国录制的语言。

  “大家排好队,先在旁边的水龙头洗手,然后拿着盘子来到另外一边,准备吃饭!”

  听到这后,人群里一阵骚动起来。

  “真的是开饭了呀,太好了,我都一天没有吃过东西了!”

  “我都两天了,我还担心干活的时候会饿晕了呢,可以先吃饭实在是太好了。”

  人群里有人说道。

  艾布特同样很高兴,因为这顿饭对他来说太及时了。

  除了喝了点水,他也已经两天没吃过东西了。

  兔子国也是考虑到这些帝国百姓的体力问题,才先给他们安排一顿简单的午饭的。

  毕竟第一批来到这里打工的帝国人,大部分都已经是食不果腹,才愿意来这里的。

  他们对于兔子国,本能上是有一些不信任的。

  洗完手以后,便在兔子国几位战士的安排引导下,有序的排成一条长队。

  艾布特默默的跟在人群后面,一步一步往前挪,闻着飘散在空气中的食物香味,心里期盼着。

  这香气实在是太香了,让他忍不住一直吞咽着口水。

  终于轮到他了。

  “拿着这个,打饭盛菜。”

  一个穿着奇怪衣服的战士用不熟练的帝国语言对他说道。

  他有些受宠若惊的接过一个银色的长方形盘子和一把勺子。

  这个
第208章 艾布特的回忆(一)(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