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超萌三宝我家妈咪是大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百一十章 打一架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他两拳而已就停手了。

  挨打后的蓝柏翰很明显清醒,变得睿智起来不少,“我们没有打架,我们两个刚刚不过是在比试一下而已,现在没什么事了,你可以去忙你的去了。”

  蓝柏翰话落,伸手摸了一把嘴角处的血渍,看向服务员一眼后,这才缓缓的将视线放在了威廉身上。

  想了想,在酒吧里动手,怎么都是不现实的,毁掉这里的东西不说,最重要的还是,他们这样,会连累到酒吧今晚的生意受到影响的。

  “出去打一架吧,我赢了你就得把手机给我,要是我输了,我绝对不会多说一个字,怎么样?”

  蓝柏翰想起来,停车场那边挺宽敞的,要是他们两个在那里打起来的话,想必是足够他们打的死去活来的。

  “你是认真的?”

  威廉瞥了一眼蓝柏翰,语气中带着一丝疲惫,从回国到现在,还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可是给他添堵的,让他郁闷的人,却是他最好的朋友蓝柏翰。

  这点让威廉怎么都是显得有些不自在了,要是可以的话他回国的事,就不应该让蓝柏翰知道的。

  他要是不知道的话,也就不会眼前的事发生了吧。

  “当然,从来就没有像现在这么认真过,走吧,再磨叽下去天就要亮了。”

  话音一落,蓝柏翰掏出了一张银行卡来递给服务员,他的意思很明显,那就是结账。

  威廉见蓝柏翰结账了,心中断定,对方是铁了心的,一定要跟自己打一架才能让今天翻篇了。

  无奈的他只能随手编辑了一条信息给程苏苏,并且将自己所在的,停车场的位置发给了程苏苏。

  相信以程苏苏的聪明,她一定会明白自己这条信息是几个意思的。

  到了停车场后,蓝柏翰一边扯着身上的外套,一边眉眼带笑的看着对面站着的,很明显有些不自在的威廉。

  这或许是威廉第一次,在国内跟人动手打架吧,而且还是自己的好朋友。

  “怎么,后悔了?还是害怕了?”
第二百一十章 打一架(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