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成恶毒嫂子,种田养崽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3章 我要去京城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既然如此,你愿不愿意跟我去京城?”冯旭一脸和善的笑着,“正好我明日要回京城了,京城那边可比这小破村庄繁华热闹的多,而且赚钱的机会也很多,不用看别人的脸色。”

  姜婉夕一直都想去京城,见识一下天子脚下的有钱人是怎么生活的。

  无奈姜慧芳不肯让她去,她也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机会。

  没想到现在机会居然从天而降了!

  “你,你真的能带我去?”她心里有些雀跃,还有些忐忑,生怕再遇上一个像李涛那样的渣男。

  冯旭淡淡的笑道,“我是在京城做官的,那些坑蒙拐骗的事,我是不会做的,若是你信得过我,明日天亮你就来村口等我,若是信不过,那就算了。”

  说完,他快步离开了。

  姜婉夕按捺不住激动的心跳,把刚才和姜婉晴吵架那回事忘的一干二净,满心憧憬着要到京城去过人上人的日子。

  在外面溜达了一会儿,她就回家去了。

  姜慧芳见她回来,着急的不得了,“你这死丫头,又跑到哪里去了,要是再掉进河里淹死怎么办!”

  “哎呀娘,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会淹死呢,你就别啰嗦了。”她心不在焉的应和着,从衣柜里拿出了几件衣裳。

  姜慧芳纳闷的问,“这大晚上的,你找这么多衣裳干什么?”

  “哦,我想明天洗一洗,先拿出来……”姜婉夕随口找了一个理由,把衣裳放在了床边,“好了好了,我累了,我要进屋睡了,你也快点睡吧!”

  次日天不亮,她就悄悄拿上包袱,一个人跑去了村口。

  冯旭果然在那里等着她。

  “我就知道,你肯定会来的。”冯旭嘴角微动,掀开了马车的帘子,“好了,上车吧,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嗯!”姜婉夕下定了决心,头也不回的上了马车。

  ……

  当姜慧芳发现她不见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了。

  她赶紧跑去姜婉晴屋里,嘴里大喊着,“不好了不好了,
第173章 我要去京城(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