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亮剑:拼夕夕系统十万日军难敌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0章 燕门关战役·糜烂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给鬼子运送粮食的车,是在六天前了。”

  “明天就是给鬼子送粮的日子,只要我们打个埋伏,把粮食截了,饿上小鬼子和伪军几天,就是小鬼子不投降,伪军也会投降的。”

  “咱们就和鬼子在这里耗着,反正啊,咱们耗得起,俺家婆娘明天也会给俺来送饭。”

  很快各位队长同一了意见,饿死这伙小鬼子。

  可是就在半夜的时候,却发现炮楼里面跑出来了,十几人手里都拿着白色的毛巾,似乎是打算投降。

  奇怪的是其中两个人扛着两个巨大的麻袋。

  朝着县大队的阵地狂奔而来,一口气就跳到了县大队的堑壕之内。

  跳入县大队的战壕里面之后连忙高声喊道:“各位八路爷爷,别开枪,别开枪,我们是来投降的,这是我们的诚意。”

  周围的县大队战士低头看向麻袋。

  麻袋里面好像装的什么活物,在不停的蠕动。

  说着,伪军就踹了一脚布袋,威胁的说道:“老实点,要不然一枪打死你!”

  伪军连忙底下身子,将布袋打开,只看见麻袋里面漏出了一个鬼子的脑袋。

  县大队的战士吃了一惊。

  鬼子看着周围全部都是县大队的战士也是一惊。

  伪军连忙带着讪讪的笑容说道:“这空着手投降也不合适不是。”

  “这两个小鬼子是监督我们几个晚上站岗的,我们摸黑把这两个小鬼子打了一顿,塞进麻袋里面带过来了。”

  伪军看着县大队的战士不知道一脸不以为意,还是一脸不知所措。

  反正就是没有任何反应之后,继续说道:“不止这些,不止这些,把东西都拿上来。”

  只看见一伙伪军,将一挺九二式重机枪,一箱子香瓜手榴弹,还要有几大箱弹药一一拿了上来。

  伪军解释道:“我们把鬼子哨岗里面的东西全部都偷出来了,都在这。”

  县大队的战士们看着地上的东西愣了几秒,其中年长的那位队长率先开口说道:“也就是现在鬼子的据点里没有站哨的了是吗?”

  伪军连忙点头:“是是是!站哨的就我们几个。”

  年长的队长一挥手:“既然没有站岗的,把同志们集合起来,冲进据点,给鬼子一个惊喜!”

  “是!”

  伪军看着一脸杀气腾腾的县大队战士,心里庆幸,自己投降的早啊。

  否则,自己就要去给阎王解释解释,什么特么的叫做惊喜。
第110章 燕门关战役·糜烂(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