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末世:重生后我疯狂囤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4章 波尔津斯基的谢尔盖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远在波尔津斯基的阿尔谢尼也是已经吃过了早饭。

  他昨天去面见上官的时候并没有能够见到。

  他的上级,谢尔盖少校昨天一直在开会,并不知道阿尔谢尼的到来。

  对着镜子换上了全套的军装之后,他招呼自己的副官索罗托夫斯基跟他一起再次去拜访谢尔盖上校。

  “早点儿出发,直接去他的办公室等他,要不然又有可能见不到了。

  那单兵口粮别忘了带上,还有,另外准备两瓶酒带上。”

  索洛托夫斯基点了点头道:“昨天就准备好了,都在车上。”

  他们出了营房之后直奔谢尔盖的办公室。

  波尔津斯基的驻军位于这个城市的西南边上。因为城市本来就很小,按照华夏的标准看,顶多能算一个县城。

  但这里的物资供应却是非常充足。

  这一点,阿尔谢尼并没有给温暖或者夜寒透露过。

  物资充足的原因是这里的原住民在死亡了一部分之后就全部搬走了,目前这个城市里面除了这个机械化旅和另一个炮兵团之外就没有其他人了。

  这里的人都搬去了塔尺,甚至其他更加西边的大城市。

  和华夏人或者东南亚的人不同,这里人的体质非常抗冻,加上波尔津斯基这里并不是森林植被茂盛的地方。

  如果不是波尔津河在西北边流淌过去,只怕这里也不会出现这个城市。

  主要的农作物就是小麦,而且森林植被相对哈市比较稀缺的。

  所以,这里冬天的时候主要还是依靠从别的地方运来的煤炭和一部分木柴来过冬。

  灾难时,一些老年人没有熬过去,但年轻人大部分都存活下来并搬迁到了物资更加充沛的地方。

  此外,这个国家还有丰富的天然气,在西部的城市里面,死亡的人口非常少。

  这就是地域不同,生活习惯不同,基础设施不一样导致的后果。

  暖气,城市里不缺,存粮更是多的吃不完。

  但是这些都是对于普通市民来说的,对于军队来说,完全是两个概念。

  阿尔谢尼带着索洛托夫斯基和几个士兵,从自己的营房出来上车,不过十几分
第264章 波尔津斯基的谢尔盖(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