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末世:重生后我疯狂囤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51章 去抢外国人不好么?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夜寒没做声,眯着眼看着搬运的士兵。

  耳机里每过一会儿都会有七队的人报告着一公里范围内的情况。

  阿尔谢尼也看着忙碌的士兵。

  “阿尔谢尼,你说过要把老婆孩子送到阿城来,现在还这么想么?”

  阿尔谢尼想了想摇摇头道:“算了。大不了全家一起死。”

  夜寒没做声,过了一会儿,他说道:“阿尔谢尼,我给你一个承诺。

  等明天我拿到你说的那个米-42之后开始生效。

  无论什么时候,你都可以带着你全家来阿城。

  相信我,阿城,很快就会成为这远东地区最安全的地方,没有之一!”

  阿尔谢尼皱眉道:“你们东北战区都会集中过去?”

  夜寒笑了笑,没回答。

  70多节平板,在马灯微弱的光照下,光是搬运就用了接近两个小时。

  士兵们已经满头冒热气了。

  等都搬完了之后,时间已经到了十点了。

  紧接着就是吊装交易的物资。

  阿尔谢尼看着那四辆多管火箭炮,看着一箱一枚的导弹被吊运到平板上,心里也是有些激动。

  只不过装车的速度更慢。简直慢的不可思议。

  两人就这么站着,等待装车结束。

  “两边轨道宽度不一样,你的东西怎么弄回去?”

  夜寒抬头看了看国门的方向。

  “没事,等你们走了,附近没有你们的人了,我的人才会从那边过来装车。这个不用你操心了!”

  阿尔谢尼点点头。

  “那你就等我们走了再说。

  我跟火车走,可能要明天下午才能到远东那边。

  你到时候在绥芬河那边给我打电话。

  要不就再等一天,后天我直接坐米-42过去,你给我准备好你的支奴干,还有一百发火箭弹。”

  ……

  深夜一点多,火车才全部装车完毕。

  地雷和无后坐力炮都是人工搬上去的,最花费时间的就是导弹。

  这个真没办法。

  长度不算长,但重量足够,而且数量还不少。

  装完车,阿尔谢尼跟夜寒告别。

  看着火车和汽车离开,
第351章 去抢外国人不好么?(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