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1章 281
画面……画面就剩下这一个了。”
“是兽潮吗?有人接到消息吗?”张大炮皱着眉头问道。
“不对!不是兽潮!你们看那边!”一名身着中山装的老者指着画面的上端惊讶的说道。
众人闻声望去,只见苏洛正站在树干上摇的正嗨!
不过因为拍摄者离得太远,众人只能听到阵阵的脚步轰鸣声。
其他的根本听不到。
至于苏洛此时吹的乐曲……那当然是好日子啦!
要不是现在手占着,苏洛都想放挂鞭庆祝一下。
这好日子多好!
不过因为武器的限制,好日子是没什么效果的,单纯的就是自己爽而已。
看着这群怪物拆迁,心情可太好了!
不过之前说过,苏洛是要“留一线”的,这个“线”是肯定要留出来的。
不过留的也不大,也就给他们剩个东西城墙,南北都特么给他拆喽!
怪物的浪潮推进的很快,但同时倭区方面的玩家也收到了此处遇袭的消息。
不过他们并没有来支援,反而此地的玩家在快速的撤离安土城。
苏洛看到这一幕双眼微微眯起,也停下了演奏。
“这时怕了还是……哦对,这时候他还没下台呢。”苏洛自言自语的嘀咕了一句。
苏洛口中的那个“他”指的是倭区的总指挥。
说起来倭国这个幕强的传统在某些方面确实是能省不少力。
就说现在各大区服的局势,基本都是几家大公会相互对垒。
像九州这样的甚至偶尔还会爆发几起大规模冲突。
虽说此举可以让整个大区玩家的操作,还有经济都能活起来。
不过这也有一个缺点,就是会导致内耗。
毕竟有冲突就会有人挂掉,挂了就要掉等级,长久以往下去,低端战力就会逐渐的衰弱下了。
但倭区就不一样了,现在他们是大一统的形式。
不会出现任何没有意义的内耗,大家都是共同发展,所以平均实力是要比其他区服高一点的。
但同样也因为没有争斗,玩家虽然面板上的实力很高,但操作上却要逊色一些。
反正就是各有好处。
至于撤离的原因,苏洛也猜到了一些。
安土城现在的城墙已破,再加上是被突袭的,就算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