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民领主:兵种建筑是异形女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0章 巨弩?不!大炮!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你个人的名义问。】林森继续说道。

  谢瑶看着面前的字一愣,不明白林森到底在搞什么,不过她很识趣的没有追问。

  【好。】

  谢瑶答应后马上打开【世界聊天频道】发了问题。

  【大家知道火药怎么造吗?】

  【火药?哈哈哈!你不会还想造炸弹吧?】

  【厉害厉害,我怎么没想到呢?我还想造原子弹呢!】

  【对,造个原子弹,炸死黎少阳这个混蛋。】

  谢瑶这一问,引发了一连串的调侃。不过,也有真正回答问题的。

  【这还不简单?七硝二炭一硫磺啊,混合起来就是火药。】

  【都什么年代了还搞黑火药,这玩意过时了。现在都是黄火药和无烟火药,威力比黑火药好太多了。】

  【还黄火药?炸弹就炸弹。我还知道tnt是炸弹之王呢,但是有叼用?能造出来吗?以现在的条件就算有技术也搞不定,话说我也不觉得谁有这个技术,估计个个都是理论知识。真得搞炸药估计没炸死敌人先炸死自己。诺贝尔研究炸药,弟弟被炸死了,自己也差点被炸死。】

  【楼上说得对,我不仅知道原子弹的原理,还知道氢弹的原理。但是有毛用?】

  【我劝一楼那位还是现实点,不要搞什么这些乱七八糟,真以为穿越到异世界就能改变世界了?穿越到异世界的不知道有多少人呢?就你聪明想到这个?】

  【看来楼上有故事啊,难道你研究过?】

  【研究毛线啊,这破地方上哪找原材料啊。黑炭倒是自己烧烧能搞出来,这硝石去哪搞,硫磺又去哪搞?】

  【不是说无尽大陆吗?这些肯定有。】

  【有也没用,还是那句话,别搞炸药。也就发射药可以搞搞,不过你能造枪炮吗?有那个技术吗?有那个材料吗?有那个设备吗?】

  林森起初只是不想暴露自己,现在看着满屏幕的嘲讽和教育一阵庆幸,幸好自己没发问。

  “炸药?发射药?原来还有这区别。我就想造个红衣大炮,用用黑火药就行了。七硝二炭一硫磺,说的就是70%的硝,百分20%的炭和10%的硫磺吗
第70章 巨弩?不!大炮!(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