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恐怖高校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即将上架的上架感言 (6月28号)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去处理了。当然,我承认,我是想多多的赚一些啦。我期望用这本书,赚赚下学期的学费,然后买个高配电脑(计算机专业要用),再来一个单反相机就圆满啦,到时候就可以全国乱逛搜集素材啦~~呵呵。

  当然了,质量方面,我必然的会更用心的写本书了。因为现在上架了,正儿八经的是商品了,残次品水货啥的肯定会没市场的。然后,错字,好吧,我都癫狂了。我决定狠心的去练习五笔输入法,然后,我找了一个胖胖的死党(他自己说富有书生气质)给我改错字,当我的专职改错员,这样总该没问题了吧?

  还有,关于更新,毕竟现在上架了,不管我承不承认,写书就是工作了。这算是我的第一份工作了。所以,更新的态度,必然是要更端正的。这里在说一下,一般情况下,从6月30号开始,是一天三更,时间在十点,四点,晚上十一点。其余时间存稿子,暂定是十天爆发一次。而特殊无法抗拒的情况可能要拖拉一些。毕竟我的生活也不只有小说而已。哪怕是暑假,我也要学习。不然知识技能不够,毕了业,我这“劳动力”,估计是“卖”不出去的。是这个理吧?

  然后,对于一些期望完全免费的童鞋盆友,我只能表示歉意了。希望大伙能够理解。理解万岁。

  呃,另外,就算那啥,腰包不鼓的亲们,也请不要下架,可以不?一来书架空间很多的说,不差偶这一本啦。而来,掉收藏什么的,真的好打击的。有现在的收藏数量,真的不容易啊。拜托啦~~

  差不多,就这些啦。

  感觉这上架感言比正文还难写。

  拱手,弯腰,期盼。

  盼着诸位“高校”的童鞋能够与我一同走下去,直到光荣“领证”!!

  ——以上。

  福红坊

  于2012年6月28日晚
即将上架的上架感言 (6月28号)(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