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
不知不觉,已经2个多月了,也有四十万字啦,已经收到通知,6月1日上架,好开心,不是因为要收费啦,而是真的只是因为上架的事情高兴。
作为一个作者,最大愿望不过是走完一个过程,那就是签约,上架,完本,小言也想走完这个过程……
小言成绩不好,很多人建议放弃,另开新书,但是谁又理解这种痛?一本书,好像自己的孩子一般,小言已经夭折了一个孩子了,第二个怎么可能还不用心照顾?
开坑的时候小言就发过单章说过,不,每天两更雷打不动,无论小言工作多忙,都会抽时间准时的将2章上传,两个多月的时间,没有一天断过,小言是一个重承诺的人,当初承诺的不,小言也会做到,无论成绩多么惨淡,只因为曾经许下的诺言,没有任何人强制,但是却得对得起自己的心!
小言知道前期的内容把握不好,感觉很平淡,但是却能够感觉到自己一点点在进步,上架后会进入收费章节,但是有的兄弟真的喜欢,应该也可以找到看的……不能说了,不管怎样,小言很希望,希望大家可以来起点坐坐,发发言,鼓励批评都接受,让我知道你们的存在(*^__^*)。
最后小言谢谢编辑大大送给我的六一礼物,感谢有些朋友一直默默的关注,感谢几位作者朋友一直鼓励着,让我不断的学习与进步。
撒花!谢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