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火影:我哥是二柱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2章 鹿丸VS金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制的更加地紧,金啥也动不了。

  然后鹿丸拿下了比赛,奈良鹿丸取得了胜利。

  接着下一场的比赛就是牙跟鸣人这家伙对战了,在开始的时候洛辰把鸣人说了一句。

  “啊这!洛辰,你这出的什么搜主意啊!这样子好丢人的啊!”鸣人听着洛辰给他出的建议。

  你知道洛辰这家伙对鸣人说了什么吗?

  他对鸣人说要对着牙的鼻子崩一个屁!

  艹!你到底说的什么啊?难道要我鸣人大爷用一个屁崩死人家牙嘛?

  那那那!那牙也太惨了吧!(ಡωಡ)

  “艹,有啥好丢脸的?我们都是忍者,手段应该是无所不用其极啊!你听着牙家族的人是跟忍犬一起战斗的”

  “而狗的鼻子虽然很灵,但是一个超级无敌的臭屁崩过去,他的鼻子就会失灵的”

  “咱两在学校就是吊车尾,你还怕丢啥脸?我们的脸在学校都丢尽了。”

  鸣人:“……”

  我不!我就要用实力堂堂正正跟牙打一场,再说了这屁也不是说来就能来的啊!

  当我是什么?当我是臭鼬嘛?

  宇智波鼬:???

  “哟呵!洛辰在学校是装的,鸣人你该不会也是装的吧?”牙走出来对着鸣人挑衅道。

  “混蛋!牙!我一定会把你打的满地找牙!”鸣人一脸的怒气。

  艹!我竟然被看扁了!

  “喂!牙你干嘛?你带赤丸上场?”鸣人指着爬趴着牙头上的赤丸说道。

  “那当然了,我两可是搭档!”牙摸摸鼻子。

  唉!也就是鸣人这家伙现在不会螺旋丸,不然鸣人直接就能跟牙杠了。

  拿肾肝!拿肾肝!直接怼人家牙脸上去……

  阿鸣这么多年了,就会几个很普通的风遁忍术,威力还不强,或许螺旋丸才是他的真爱吧……

  体术还行!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跟牙的体术硬刚了,毕竟牙的体术也很强。

  又到了日常吐槽时间了,桀桀桀!

  牙你带个赤丸上场,人家鸣人带个九尾上场,这很合理吧?

  鸣人还有个九牌充电宝,一身的血条厚的一匹,好不容易打掉鸣人的一滴血,结果还剩下99999999.9999滴血。

  这血条简直厚的不行,你让人家牙还玩什么啊?

  唉!特么的,可惜啊!现在阿鸣掌握不了九尾啊!要是鸣人把九尾通灵出来跟赤丸打一场,是不是很好看?

  赤丸:汪汪汪!#¥@*……

  鸣人跟牙的在某些方面其实差不多,两个都是属于那种逗比类型的,还很自信,哦,还有洛辰也是。

  洛辰:听我说谢谢你……

  鸣人跟牙的对战即将开始,相比原来鸣人的体术强了不少,至少不用在这方面吃很大的亏。
第62章 鹿丸VS金(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