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我就是不听。
——“呜呜呜呜让我想起了我以前的班主任。他对我们也超级好,班级里有学生生病,他都会去陪着。”
——“高三十二班诠释了什么叫做老子有钱,但老子也有一颗善良的心啊。家庭和老师的教育都是割舍不掉的。”
——“怎么就给我看哭了呢?这个老师也太好了。”
——“我是高三十二班的学生家长,尹老师作为老师真的很负责。”
——“啊啊啊啊这个记者怎么回事啊!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吗?他是不是活在2G时代啊?”
——“2G有笑到我。”
……
这边直播得非常起劲,另一边的记者也非常起劲。
“你是高三十二班的班主任?听你的意思是认为你的学生没有做错了?”
铁哥:“他们做错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