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要把自己当成大爷
还没习惯我这本书节奏慢的问题,你到底是在干吗?
看了一千多章吐槽一千多章剧情慢,同样的评论发一次不够还想发两次三次,莫不是真的以为写书的人看到你反反复复的相同吐槽就会解决剧情节奏的问题?
有的人因为看了很多章发现节奏还是一样的慢,人家受不了直接走了。
我这种写了三百多万字,成绩订阅扑到这种程度还继续写的,你真的以为我是在乎你那点一章一毛钱,事后自己只能拿到几分钱的订阅分成吗?
韩娱作者哪个不是写出来先让自己爽,其次再是读者。
总的来说总会有些人,只要作者写的不顺他的意愿,就会以一种“我吐槽是为了你好”的姿态来找存在感,事后一脸满足。
被禁言了就各种炸毛说作者听不进去话等等。
现在,像这种凌晨在群里发消息,给人一种一边看,然后不停的吐槽“能不能加快剧情”的,我觉得你不如不看,这样还不会浑身难受。
这就像那些B站里看某个综艺的,同一个问题他发弹幕从开头一直吐槽到结尾,后面肯定会涌上来一堆“不喜欢不能直接出去吗?都看到一半了还在吐槽”。
这种人是不是贱?真的太贱了。
我不知道你们懂不懂那种感受,就是某一个人不停的发“剧情能不能快点”从最开始连续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