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之我用四姐妹接管比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46章 又碰面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叮咚!”

  手机的微信声,吵醒了还在梦乡的刘星。

  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点开一看,原来是rng小队群的消息。

  只见风哥艾特了所有人,还重复了三遍。

  风哥: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床。我替你们约了训练赛,后天就是和ig的榜首之争,都给我打起精神!!!

  xiaohu:教练我都没睡,玩了一夜王者,哦不,英雄联盟,嘎嘎上分。

  风哥:那你滚去睡觉,身体比较重要。zz1tai在不在,顶一下。

  zz1tai:在的,boss。既然是训练赛,那我可以玩船长吗,一枪一个的那种。

  风哥:随便你,反正你也不听话。今天下午约的是三星,他们主教练死皮赖脸非要跟我们切磋一下,小星在吧,不用留手。

  今年年初,ssg改名为ksv,又于中旬更换成gen.g。

  想必是去年折戟总决赛后,改改名,去去晦气。

  不过从洲际赛上gen.g没有到场的情况可以得知,他们的春季赛状态并不好。

  因此,gen.g教练想方设法地要到了风哥的联系方式,为的就是想在和rng的对局中学到点新的东西。

  不得不说,小西八们的求知态度还是值得认可的。

  刘星:刚起来,待我吃个桌饺先。

  香锅:安掌门也在吧,想他很久了,正好最近哥们手很痒。

  uzi:教练我可以上吗?

  风哥:当然,没你压制ruler,这训练赛还不一定能赢。

  小伙子们,认真点。接下来迎接你们的是亚运会、甚至可能是s赛这种国际赛事。现在不需要留手,打出属于我们自己的风采!!!

  众人:yes,sir!

  ……

  太阳东升西落,很快便来到了约定时间。

  rng队员们的脸上都露出兴奋的表情。

  s7总决赛的对手,今天又碰面了!

  “真别说,有一段时间没见他们,还有点想念。”香锅抖着二郎腿,惬意道。

  “你是想念安掌门吧,决赛你奥拉夫真就是骑在
第246章 又碰面了(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