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之我用四姐妹接管比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60章 最后的最后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的缩影。

  FNC虽然在小规模团战中也能获得胜利,但始终无法领先经济。

  论后期能力,RNG连当年的SSG都能干过,又何惧眼前的对手呢?

  3比0!

  又是一把屠杀局!

  RNG兵不血刃,成功挺进决赛。

  而第二天的IG也是不负重望,同样3:0干净利落的拿下了C9。

  至此,LPL观众做梦都会笑醒的梦真得实现了。

  ……

  这一天,国人早早来到了观众席上。

  伴随着KDA的精彩舞蹈,决赛正式拉开序幕。

  RNGvsIG!!!

  这两个队伍在今年的纠缠真是剪不断,理还乱。

  然而每一次都是RNG笑到了最后。

  Jackeylove:我不想再输了,轮也轮到我们了吧。

  刘星:大王存在的意义就是吃定小鬼,有些事都是命中注定的,你改变不了。

  Rooike:万事皆有可能,不试试怎么知道呢。

  Uzi: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属于我们的连冠,属于我们的金色的雨!

  【内战啊,等了这么多年终于来了!】

  【两支队伍都加油,最后的奖杯各凭本事!】

  【雨一直下,今天我还要淋啊!】

  【你们看社交平台了吗?Candy和我Xing爹的合照,这两人真特么般配!】

  【是赢是输爱谁谁,三个大字秋趴雷!】

  解说台。

  “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

  “今天这座山,到底是谁来翻???”

  “S8的总决赛,LPL的内战……”

  “正式开始!!!”

  ……………………

  好啦,故事到这里算是告一段落了。

  真的很感谢能读到这里的各位,给你们磕一个虚空之头!(。>∀<。)

  其实这本书也是脑子一热才写的,初衷就是为了怀念一下自己还未完全逝去的青春。

  刚开始的时候,写的真得很烂,能读下去还是各位肚子里能撑船,纯纯不挑食。

  故事中这五个人终有告别的一天,各位所真正怀念的不仅仅是那个时候旖旎的风光,还是风光中经历过这件事的每一个人。

  所幸Uzi还没有走,我们的寄托仍然在为梦想砥砺前行。

  青春没有结束,我们风华正茂!

  新书下个月开始好好写啦,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队友,相同的梦想,再次启航!!!
第460章 最后的最后(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