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银龙进化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216 出去逛逛吧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还是比较满意的。

  现在,他们正行走在通往北地的地底隧道中,此时隧道内部正由许多狗头人进行进一步的建设。

  他们并不认识龙人形态的奥托,但是对于索菲娅还是比较了解的。

  所以在看到二人之后,他们便是立马丢下了手上的活计,恭敬的跪倒在地底隧道的两边。

  奥托也懒得搭理他们,等到他离开这里之后,一切自然也就会恢复正常。

  隧道中很黑,光亮的来源几乎都依靠狗头人身旁的火把,但奥托和索菲娅都拥有强大的黑暗视觉。

  所以,这对他们而言,也并没有什么影响。

  地底隧道的出口就是狂暴雷霆维琳的宝库,只是这里早就已经被奥托搬空了。

  现在,这里已经变成了类似地铁站出口一样的地方。

  今后,这里就将是与龙骨荒野中的各大商会同通商的口岸,奥托甚至将要在这里建设出一座龙腾之地的分城。

  现在随着摊子变得原来越大,一个龙腾之地,显然已经装不下越来越多的怪物眷属了。

  抛开这些暂且不谈,很快,他们就已经走出了诺兰之森,第一次踏入了龙骨荒野的土地之上。

  首先,这里给奥托的感觉就是极度的干燥。

  他自己倒是对此没有什么感觉,只是有些担心索菲娅。

  不过显然他还是有些担心过度了,一道清凉的魔力护罩直接将二人笼罩在了其中,顿时一阵清凉感不断涌入到奥托的周边。

  这种感觉,就像是在炎炎夏日,躲进了空调房中一样舒坦。

  和物产丰富,土地肥沃的诺兰之森不同。

  龙骨荒野中几乎都是一望无际的荒漠沙土,第一眼看过去,简直就像是个死地一般。

  但奥托出色的感知能力确是告诉他,在周边的黄沙之下,可都隐蔽的藏着许多凶狠的猎食者。

  为了防止不必要的麻烦,奥托缓缓的向着四周放出了骇人的龙威。

  顺着地图上标记的路线走去,很快,奥托便是看到了自己预定好的第一个目的地。

  那是龙骨荒野中,距离诺兰之森最近的城邦,黄土城。
216 出去逛逛吧(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