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银龙进化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51 这才是强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万无一失,他们还动用施法者,用冰冻法术将其进一步的固化。

  如果是寻常,泥潭堡肯定会出动施法者来粉碎东帝国的法术效果。

  但很可惜的是,他们在失去斯塔尼亚的同时,也失去了大量优秀的施法者。

  所以在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除了动用早已部署在泥潭堡内的各种战争器械外,就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了。

  于是,在这种情况下,泥潭堡能够做到的最好手段就是使用投石机砸碎东帝国的木板。

  当脚下的木板变成碎片,站在上面的东帝国士兵便会一同坠入死亡沼泽之中。

  在这种情况下,即便是猩红军团的精锐也无力回天,只能绝望的在沼泽中越陷越深。

  他们身上精致的重甲,在这个时候反而成为了催命符,将他们死死的拴在了死亡沼泽中。

  也许等到时间流逝,过了两三年的时间后,他们便会成为在死亡沼泽中游荡的亡灵之一。

  虽然有许多东帝国士兵在进攻的路途中,永远的沉睡在了死亡沼泽中,但更多的士兵还是成功的来到了泥潭堡的下方。

  而现在,这场战争才真正意义上的成为了一座恐怖的血肉熔炉。

  和在梅尔城发生的一切比起来,东帝国对泥潭堡做的,才更像是传统的强攻手段。

  刚开始的时候,泥潭堡还十分顽强的将东帝国人阻隔在城墙之外。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因为双方士兵数量的极大差距,泥潭堡的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

  不知为何,本来早就应该赶到的援军并没有出现在泥潭堡的附近。

  可怜的泥潭堡,在动用了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后,顽强的坚持了一周的时间,随后整个要塞都覆灭于火海之中。

  本来东帝国人也想将这里当做给他们进攻西帝国的落脚点,但可恶的泥潭堡人在最后关头在整个要塞中洒满了亡灵尸毒。

  如果在这种见鬼的地方待久了,可是有很大可能会被转化成亡灵的。

  所以,东帝国人在一边骂着泥潭堡不识好歹的同时,只好一把火将这个更加肮脏的地方烧的一干二净。
451 这才是强攻(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