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卷_第1210章 拿下水龙
齐了自己的一个发育,经验已经是领先了对面的皇子,而且第一个进化的技能点是加在了q技能上面,在野区的作战能力是大大超过了对面肉装的一个皇子,各条线上面也是通过兵线开始向对面试压。
下路是压的最厉害的,卡莎的一个等级领先对面的奥巴马,为了不让对面的奥巴马有一个可以转线去上拿峡谷先锋的时间,卡莎和狗熊都是疯狂的在压着兵线,把兵线往对面的防御塔里面送,不给对面奥巴马回城的机会。
皇子也是希望自己这边的下路双人组能去到上路进行转线,对于还有不到一分钟就要刷新的先锋来说,这是gam战队拉开自己和对面经济的一个方法,由于一直没有爆发一血的战斗,双方纯对线现在经济都是相差无几的,rt战队这病仅仅是领先对面几百块钱而已。
皇子去到下路准备抓一波对面的下路双人组给奥巴马争取一点线权的时候被对面的狗熊发现了,卡莎也是没有托大,直接就往自己防御塔位置退回去,皇子看着对面的双人组撤退的这么快,并没有继续去压制对面的双人组,毕竟现在对面是退到了防御塔下面,帮组奥巴马拿到下路线权的一个事情是已经做到了,就带着猫咪准备去中路抓抓对面的剑魔,中路的剑魔过的太舒服了,已经是做出了小战锤和燃烧宝石两件冷却装备,已经是度过了自己最困难的一个长冷却时期了。
皇子带着猫咪去中的时候是被下路的两人看见的,给余明洛标记了一个皇子过去了的信号,余明洛也是把正在偷对面蓝的螳螂给叫了过来,准备反蹲一波对面的皇子。
打野基本上都是比较喜欢不要蓝buff的中单,不需要让蓝的情况下自己的一个等级经济就会起的很快,特别的占据了优势的中单的话,连f6都不会去刷,全部让给打野,让打野位置可以更好的发育自己的等级。
正文卷_第1210章 拿下水龙(3/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