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给重生丢脸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8章 训话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老师,之前不是发了两张了吗?”

  ······

  老师才不管同学的感受,她大声喊道:“安静!”

  教室里又瞬间安静,“这次期末考试,我们班的成绩并不理想,尤其是我这科化学,全班有一半没有及格,考试之前说了让你们好好复习,还给我考得像月考那时的成绩一样,给你们多做五张试卷就算仁慈了,还喊,有什么好喊的。”

  大家心里一凉,一半人没及格?会不会有自己啊!

  讲台下响起一点声音,同学们对同桌或者前后左右的人说着,“我化学题,后面一题都不会,肯定有我了。”

  “我觉得没有我,化学挺简单的。”

  “你就好咯,我完了!不会要补考吧?”

  王暄这人平时很多话的,这时选择不说话,在有老班的时候,他就是这么安静。

  老班无视大家小声嘀咕,把袋子中另外一沓纸分到各组,“现在发成绩单,一人拿一份,多余的互相传一下,还多出来的,拿上来给我。”

  课代表让人帮忙分发试卷。

  成绩单也从第一桌慢慢传到后面,有人惊叹道:“哇!王之恒又是第一!这分数好吓人!”

  “冯芳菲也吓人啊,就比他低五分,试卷没那么简单吧,为什么他们考那么高?”

  “咦,我考了三十名,能回去交差了。”

  “你就好咯!我这···唉!”

  前面的热闹,随着成绩单往后排传递逐渐而蔓延到整个教室。

  唐叶拿到成绩单,看自己的成绩,从前面往下数。

  第十六名,和上次月考的名次一样。

  语文126,数学96,英语140,物理65,化学51,生物80,地理90,历史88,政治80

  总分816,月考那时候是808分,这次的总分要高一点,但是化学还是没有及格,妈的,这么恐怖,也不知道要不要补考。

  成绩单上有好些不及格的,还有一些人的成绩比他还低,有部分人的成绩加粗了。

  难道成绩上加粗的人,才是要补考吗?

  那我是不是可以幸免了?我没有加粗啊!记忆中的补考线不是按照60分划分的,而是看整个
第108章 训话(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