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穿成流放老妇:带着空间拖家逃荒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69章 佛祖显灵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眼表示自己都没听错,方丈说的是开粥棚!

  “可我们没有粮食呀?”

  “不是还有两袋米,全都熬成粥应该能让外面的人吃一顿。”

  “那我们岂不是…”

  “一切都是天意。”

  荼蘼老和尚说完又继续闭眼盘手里的珠子。

  那几个人听了荼蘼老和尚的话,看他现在的样子,知道他是不愿意再跟他们说了,他们也知道不用再说了。

  早知道就不来问了,现在悔的肠子都青了也没用,看来接下来的日子他们得吃土。

  当天好不容易熬到晚上,等所有人都睡着了,红豆又重演昨晚的情景,悄摸摸的出门,坐上无人机飞到雄山寺。

  好在雄山寺就在隔壁村,离白云村没多远一会儿就到了。

  红豆看寺庙外的大门口地上,躺了不下一两百人,这都是来等寺庙布施粥的。

  她快速飞到寺庙里面看了一圈,最后在寺院大门口内堆了五袋大米,和尚一起来就能看到。

  如果全部煮成粥,有一两千人的话,也够吃上两三天的。

  刚放好米忽有所感,立马升空,升高空,就看到门房出来一个提着灯笼的小沙弥。

  这个小沙弥是今晚值夜的,他察觉到什么,以为有难民进来偷东西到处查看,结果自然是什么人也没看到。

  正当他要回去时,发现了门廊堆了一堆东西,走近一看,差点手里的灯笼掉到麻袋上。

  他提着灯笼的手都是颤抖的。

  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是谁送来的?

  不可能!

  难不成佛祖怜悯显灵了?

  一定是这样!

  因为今晚值夜的只有他一个,这大麻袋子他一个人也拖不动,而且也不知道拖到哪去,干脆把灯笼放在麻袋旁边,自己就地打坐守到天亮,等师傅他们起来。

  红豆见状放心的回家睡觉去了,这样比她到处找难民,半空投食要简单安全又方便的多。

  也不会造成人踩踏伤亡哄抢之类的状况。

  要问为什么她不自己开粥棚,
第169章 佛祖显灵(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