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从2008开始收割全世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75章 赚3000亿美金?瞧不起谁呢?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通讯的通讯设备。

  其中,包括了欧美、东亚、中亚多个地区的国家!

  作为杨氏集团ceo的亨利,也笑容可掬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亨利先生,有人说,你们和这些通讯巨头的合作,除了收取专利费和卖设备之外!还有额外的分红,这是真的吗?”

  一个来自于米国的记者,满脸震撼地问道。

  “是的!”

  让所有人有点意外的是,这一次,亨利居然选择了正面回答。

  “你们杨氏通讯这样,不觉得很过分吗?”

  愣了愣,那个记者又问了一句道。

  “过分?”

  “有什么过分的?”

  “这是我们杨氏集团应得的!你知道我们每天科研投入都是一个天文数字吗?难道,我们收回成本不是很正常?再说了,那些通讯巨头能够答应,证明这不会影响他们的利益!”

  看了那个记者一眼,亨利有条不紊地说道。

  听到亨利的话,那记者不由一阵的语塞。

  好有道理的样子,他实在是无言以对。

  “那么亨利先生,这一次,杨氏集团签订了那么多协议!预计可以赚多少钱呢?有权威机构分析,最低不低于3000亿美金!这是真的吗?”

  “并且,很多专业机构认为,杨氏通讯很快会成为世界第一通讯设备供应商、专利第一的存在!”

  “对于这些说法,你怎么看?”

  就在这个时候,又有一个财经记者提问道。

  其他记者,也是目不转睛地看向了亨利。

  对于这个问题,他们也非常的好奇。

  “这是商业机密,我拒绝回答!”

  摇了摇头,亨利淡淡地说道。

  3000亿美金?

  瞧不起谁呢?

  他心里面,暗暗吐槽道。

  当然!

  这些话,亨利是不可能说出来的!

  因为,这是非常遭人恨的事情!

  事实上,亨利没有说的是。

  现在,有更多国家的通讯巨头和杨氏通讯在谈判。

  只不过,因为利益问题,大家还没有谈拢而已。

  很多人,都非常看好4g时代。

  或者也可以说,他们想不看好都很难。

  杨氏集团和心辰科技,在3g时代都赚了多少钱
第575章 赚3000亿美金?瞧不起谁呢?(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