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章 不就生孩子吗?多大点事
是我给他买了一个4000的手机啊,不想让我用他买的手机,那让他把我买的手机还给我啊。”
“还有,我真的受够你们了,整天打着为我好的名义,让我这样,让我那样的,我根本就不喜欢听你们的那些老旧的想法。”
说完之后,她看到老公和婆婆震惊的表情。
能不震惊吗?她一直对他们和和气气的,都没有大声说过话。
其实,她就是那种胆小、懦弱的那种人,她都不敢相信自己能说出来这样的话。
肯定是因为爸爸在身边,自己有了底气。
雷元生听到女儿说这些话有些自责,都怪他心思放在了妻子身上,根本没有注意女儿日子过得不如意。
女儿一向乖巧,能说出这样的话肯定是受了很多苦。
雷元生坚定地说:“欢欢是你们家的媳妇没错,但她也是我的女儿。”
“你们只想着那个未出世的孩子,可是我更关心的是我的女儿,我今天把话放这里了,欢欢想怎么生就怎么生,你们再在这里指手画脚的,我就把欢欢领回去,孩子我养。”
【那些想着找个老公养得女生睁大眼睛看好了,这个小姐姐还上着班,都被说成吃他的喝他的,你要是不上班不知道会怎么样呢】
【叔叔,孩子爸爸和孩子奶奶因为一个传言就不顾及孩子妈妈的感受,以后不知道还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还是离婚吧,省的孩子爸爸和孩子奶奶再糟践孩子妈妈】
【离婚不是那么简单的,首先,欢欢妈妈生着病,爸爸要照顾妈妈,没有时间帮忙看小孩,其次,养一个小孩很费钱,家里根本拿不出养孩子的费用】
【能说出来那么多奇葩话的家庭,能有多好的风气?还是离婚吧,坐月子可以花钱请月嫂帮忙,出了月子,孩子妈妈去上班,生活是苦了一点,那也比在那个家里面好】
【凭什么?孩子不是她老公的吗?她老公不应该出钱出力吗?就该让她老公伺候着坐月子,等孩子上学了,到时候再离婚,记得把孩子的抚养权争过来】
第190章 不就生孩子吗?多大点事(3/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