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次元萌新聊天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章 夕阳下、躺椅上,欣慰的老爹.JPG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铃木悟:啊,到领地了……卡兹戴尔的边境,这里的地下埋藏着无数的尸骨,虽然没有NPC设定的点数这种东西了,但是光靠法术还是能够拉起亡灵军队的。】

  【八云紫:真不错啊,是要种菜的吗?】

  【铃木悟:嗯,土豆和白菜……只有布妞萌知道该怎么种;也只有几百颗种子,所以之需要几百个亡灵同时照料田地就可以了。】

  【四宫辉夜:真是作弊一样的种田啊……如果我这边有这么方便的工具种地就好了,农民也就不需要费心费力的去照料作物了。】

  【群主:我要筑基了。】

  【……】

  原本在聊天室里聊着铃木悟的事情的的大家都愣了愣……有了人了解过了筑基是什么,而一些入群晚的人则是没有听叶莹说过。

  【远坂时臣:筑基?那是什么?】

  【DIO:很久之前傻子说过,什么冲开经脉什么的……】

  【埼玉:说是打下地基什么的。】

  【希尔薇:???】

  【群主:在练气圆满之后,用气将经脉之间的节点、病灶全都冲破,使全身上下的气脉都融汇贯通,为未来的修炼打下基础……这就是筑基。】

  【群主:对了,先禁个言……】

  【DIO:等等。】

  【叮~群员“DIO”已被禁言,剩余禁言时间5分钟。】

  【……】

  其他人都很无语的样子,但是大家其实也都已经有些习惯了,毕竟DIO总是喜欢嘲讽叶莹……以前还喜欢笑埼玉的光头和铃木悟的样子,但现在已经不这么做了。

  因为他已经看到了埼玉和铃木悟值得敬佩的地方和他所认同的地方……

  因为那些他自认为永远也达不成,永远也做不到的闪光点的存在,所以DIO才会对他们兀的产生些尊敬来……因为他是DIO。

  【群主:无论是使用自己的气还是利用具有天生灵气的物品辅助都可以,但同时使用的灵力越是庞大,那么开拓出的经脉就会愈发强韧……所以我决定天道筑基。
第三章 夕阳下、躺椅上,欣慰的老爹.JPG(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