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9章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一道弧线、打到门上、滑下、掉地。

  多么愉快的一个晚上。

  我环顾四周,发现我随便冲进来的房间应该是江辰平时在睡的房间,因为床上还丢了他的几件衣服,事实上我形容得比较客气,上面其实堆满了他的衣服和书。

  我扫出一个角落,盘腿坐着,顺手捞衣服来叠,房间里充满了江辰的味道,这种味道我从十六岁开始熟悉,只希望能弥漫我的一生。

  门上传来叩叩两声,江辰的声音传来:“开门。”

  “干嘛?”我反射性地抱了一件衣服挡在胸前,然后发现自己很好笑,又笑着将它叠好。

  “拿衣服洗澡。”他说。

  “真的?”

  “假的。”他没好气地说。

  我去开门,心里忐忑着会不会一开门他就把我推倒在床上,然后这样那样这样又那样,哎哟,真不好意思……

  老实说,这样抱着期待又想装矜持心情的我,让我想到一句不是很优雅的俗语——婊子立牌坊。

  可惜江辰放错了重点,他以为我真的想立牌坊来着,所以他进门,拿衣服,出去,瞧都没瞧我一眼,还顺手自己带上了门……

  我简单地收拾完江辰的房间,正准备躺下,门上又传来叩叩地敲门声,我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

  江辰说:“喂,我睡了,晚安。”

  “晚安。”

  我提起的心又缓缓地放下,江医生,不带这么调戏你女朋友这颗寂寞芳心的……

  当我带着甜蜜的微笑进入梦乡的时候,大概我洋溢的幸福让周公他老人家觉得刺眼了,他安排了白天那个跳楼的环节,像录像带卡带一样不停地重播着,直到我尖叫着从梦里醒来。

  你看,即使是神,他也羡慕嫉妒恨。

  我摸索着开了灯,抱着枕头发呆。

  两声叩叩的敲门,我抱紧了枕头,缩到床边。

  “小希?是我,你没事吧?”门外传来江辰的声音,我才松了一口气,独居久了,一时也忘了今晚房子里有两个人。

  “我进来了?”他又敲了两声门。

  “好,门没锁。”我说。

  门开了,江辰端着一杯白色的液体进来,如果我没猜错,那大概是牛奶,如果那是别的,我只能说他打破了常规思维,英语叫Thinkingoutofthebox.。

  我突然觉得自己就像困在高塔的公主,我的王子带着宝剑来拯救我了,我真是童心未泯呀呀。

  江辰杯子递给我,“做噩梦了?”

  我喝了一口,的确是牛奶,证明江辰没有创新精神。

  “我梦到今天那个跳楼的女孩了。”我又喝了一口牛奶,没放糖,真难喝。

  他在床沿坐下,拍拍我的头,“别怕。”

  我把杯子放在床头柜,挪过去靠着他肩膀,眯着眼睛问,“现在几点了?”

  “三点左右。”

  他的肩膀给我带来浓浓的睡意,
第29章(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