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人在漫威:开局遭遇帝骑哥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40 开出一只.......狗?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

  一身与锤子哥索尔一般无二的鱼鳞状铠甲,他的脖子上带着一款样式有些久远的耳机。一副精准的小披风在身后随风飞舞。

  一只.......柴犬?

  只见这只柴犬人立而起,手中一把小小的雷神之锤散发着危险的电光,双眼之中满是对着这个世界的好奇。

  一只毛茸茸的小爪子抬起,往自己的耳机上一按。

  “我是雷神托尔!”

  “为了北方神的荣耀!”

  沈放直接呆立当场。

  我擦!十万个冷笑话里的雷神托尔。

  “啊!”

  一声惨叫响起,沈放与娜塔莎的大脑还处在宕机的状态下,没有反应过来,只见一只兔子出现在门口。

  这一声惨叫简直可以说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啊。

  “你你你你!你居然趁我不在家,还养别的狗~”

  “呔!你这只狗!吃兔爷一炮!”

  “嗷呜?”柴犬的脸上聚满了无数问号。

  只见兔子趁沈放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支巨大的火箭筒就已经攥在手里了。

  “卧槽!这是在家里!死兔子!你住手!”

  “轰隆!”

  “啊!”

  兔子都还没有出手的机会,一道雷电就从天而降,正中靶心!

  托尔汪见到兔子掏出火箭筒之后,这可就惹怒托尔汪了,他虽然是只狗,但是他又不傻。

  沈放望着托尔汪追着兔子的身影渐行渐远。

  呵呵,这死兔子,终于有人可以治治他了。

  “啊~救命!死狗!你给我松口!”

  “嗷呜!我是雷神索尔!”

  “轰隆!”

  一道雷霆再次劈中兔子。

  沈放在旁边看的很开心,这兔子,好歹人家托尔汪也是正宗的雷神,虽然他是条狗,但你也闹不住人家真的有神力啊!

  这边沈放陷入了沉思,他总感觉这个系统对他不安好心。

  讲道理,头一次正经的开箱,他开出了一只坑爹的兔子,有事没事就喜欢作妖。

  这第二次开箱,怎么说呢,就开出了这么一只狗,强是强,但是这么带着两拆家小分队,沈放真的很慌啊。

  嘶~这系统总感觉有什么阴谋啊,难不成自己以
40 开出一只.......狗?(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