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开局装破产,杨老板拉我进富婆群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章 杨老板:赚了那么多我放肆一点怎么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气再上一个层次。

  再说了,吃亏也就几个月的功夫。

  一谈到奖金。

  胖迪便是立马回复道。

  胖迪:哼,本仙女哪次挑的角色没有好好演过?

  不过话说回来,上次投资的股票,到底能够赚多少啊?那可是我全部的私房钱了。

  林封:到时候肯定给你拍一年的戏。

  胖迪一听到这里,原本那脸上不高兴的,神色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

  然后立马回复了一个开心的表情。

  胖迪:嘿嘿,那这次就谢谢封哥了,等赚了钱,胖迪一定会好好感谢你的。

  看到胖迪十分的高兴。

  林封也是慢慢的退了出来。

  打了半个小时游戏之后。

  他的外卖便是到了。

  他点的东西很多,有炸鸡,汉堡,薯条之类的。

  林封美滋滋的打开,然后惬意的享用着。

  一旁正在吃饭的杨老板,看到林封吃的那么香,都是忍不住咽了一口唾沫。

  然后又看了看自己的食物。

  为了保持身材,他吃的都是一些减肥餐饭里放的基本上都是蔬菜沙拉这些东西。

  至于炸鸡汉堡这种垃圾食品,他都已经不知道多久没吃过了。

  “要不来点?”

  看得馋得直流口水的杨老板,林封也是拿起了自己的炸鸡,然后对着杨老板淡淡的说到。

  “不行不行,这上面的热量实在是太高了!”杨老板直接摇了摇自己的脑袋。

  胖迪那家伙但是身材可是嘎嘎的胖,因此为了拍戏减肥,可是没少受苦。

  林封拿起了炸鸡,然后对着杨老板道:“你都已经快要赚够三四个亿了,还这么累干什么!”

  杨老板一天顿时点了点头。

  好像是有那么多道理哦。

  自己现在赚了这么多与上市营业的对赌,都相当于完成了2/3了。

  而且有林封这个投资外挂在自己就算在未来的几年什么都不干,都可以完成对赌。

  坐拥上亿身家。

  自己现在还这么累干什么?

  “你说的有道理!!”

  杨老板也是不会同意的,点了点脑袋。

  然后拿起林
第15章 杨老板:赚了那么多我放肆一点怎么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