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于我转生到哈利波特世界这件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章 前往王宫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的猫,一步一步的从拱门里走出来。

  女王先看了一眼奥希特夫人,眼中的笑意不达眼底。

  看到达菲洛的时候,女王放下了怀里抱着的猫,走到达菲洛身边蹲下来摸达菲洛的头。

  她看着达菲洛的眼睛,笑得很慈祥。

  “奶奶好~”达菲洛规规矩矩的问好,脸上挂着甜甜的微笑。

  “诶~小达菲洛真乖。”女王满意的点点头,牵起了小达菲洛的手。

  “饿了吧,奶奶带你去吃饭好不好?”女王嘴里说着询问的话,手上已经牵着达菲洛走了。

  达菲洛回头看着自己的妈妈,看见妈妈点头她才说“好的,谢谢奶奶。”

  奥希特夫人叹了一口气,每次和这位眼中只有权力的女王打交道都会很头疼,但是还不得不来。

  看到自己女儿已经走了很远了,她也只能跟上去。

  “达菲洛,你喜欢麻瓜世界吗?”女王吃着自己的午餐,不经意的问道。

  达菲洛咬了口面前的小蛋糕,奶油的绵密香甜在嘴里化开,她开心的眯了眯眼睛。“喜欢呀,麻瓜们很聪明,能凭借自己的智慧发明出很多东西。”

  “哈哈,小达菲洛还真是眼光独到呢,还有吗?”女王饶有兴趣的接着道。

  “嗯......”达菲洛想起了那个被教训的男孩。

  “麻瓜爸爸妈妈们似乎对自己的孩子很严厉?”

  “嗯......为什么这么说?”女王停止了咀嚼的动作,抬头看着达菲洛。

  达菲洛被看的有些不舒服,“因为我在来的路上看到了一对夫妇在教训他们的小儿子,好像很激动的样子......”

  “原来是这样吗?”女王像是在思考。

  “那.....小达菲洛知道身为一个奥希特的责任吗?”女王接着问道。

  奥希特夫人吃东西的手顿了一下,抬眼看着女王。

  果然,这个老女人只在乎自己的权力,达菲洛才五岁就要她承担什么守护的责任吗。

  “母亲,小达菲洛才五岁。”奥希特夫人出声提
第3章 前往王宫(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