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联盟之谁还不是个天才少年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70章 曾经,我相信科学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rdquo;Zs大声回道,同时握了握拳头。

  对他来说,这是他第一次进入季后赛,能走多远,尚未可知。

  不紧张,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一旁的H4cker闻言,却是忽然笑了起来。

  “季后赛而已,不会真的有人没打过季后赛吧?”

  余秋闻言,顿时面色一阵古怪。

  好像这里除了他和Zs,其他三个人都打过季后赛的。

  那这话岂不就等于是针对自己来的?

  “打过季后赛的人多了去了,毕竟一轮游又不难。”

  余秋脸上忽然露出惊讶之色,诧异道:“对了,不会真的有人觉得季后赛一轮游也算什么成绩吧?”

  “哈哈哈……”

  语音内顿时一片大笑声。

  “我靠,算你狠!”

  H4cker黑着脸,默默的端起了水杯,抬起头仿佛发泄一般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

  “好了好了,看到你们心态这么好我也就放心了。”绿茶笑了笑,道:“我们训练赛Bo5这一周也打了挺多了,等会正常发挥就行。”

  “OK!”

  ……

  短暂的等待之后,季后赛揭幕战,终于开始。

  “好的,两边选手已经准备就绪,让我们一起进入到第一局的BP。”

  随着泽元的话音落下,大屏幕上,BP已经开始。

  “在具有优先选边权的情况下,UP第一局主动选择了蓝色方。”

  “而在ban位上,第一轮UP选择了ban掉盲僧、格温以及皎月,而SN这边则是ban掉了妖姬、佛耶戈和赵信。”

  “感觉两边都在对对方的关键选手进行针对,UP是直接ban了三手打野,而SN同样也是直接ban掉了Autumn的招牌妖姬以及佛耶戈和赵信。”

  看着屏幕,泽元顿了顿道:“其实说实话,我觉得最近很多队伍对于Autumn的这个妖姬,有点过于注重了。”

  “UP最近的比赛几乎没有一场妖姬是从ban位上放出来过的,唯一一场妖姬没被ban好像还是那天打RNG的时候,RNG选择了以抢代Ban。”

  “妖姬这个英雄,Autumn在打LNG的那场十几杀虽然很秀,但那终究只是一场比赛。”

  “因为一场比赛就直接浪费一个ban位,说实话,我感觉实在是有点浪费的。”
070章 曾经,我相信科学(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