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天启回归之铁血大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19章 犁庭扫穴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大明。”

  “怕什么,打不过最多我们投降,给明国上贡就得了。

  到时候东吁还是东吁,明国皇帝又不会灭了我们。”

  “大王,大王不好了。”

  “波刚将军,你慌乱什么?”

  “大王,阿瓦被明军包围了。”

  “胡说什么,明军还没到木邦,怎么回到阿瓦?”

  “真的啊大王,城外有好多明国的战船。

  阿瓦真的被包围了。”

  “轰,轰。”

  “大王你听,明军在开炮了。”

  阿那毕隆苍老的脸一下子变的刷白。

  “走,出去看看。”

  阿那毕隆上到城墙一看,

  那脑袋立马就嗡嗡作响。

  只见城外四周帆船林立,

  每个船上都站立着大明的士兵。

  妈呀,这最少又是两万多人吧?

  大明这是咋了?

  我们一个小小的东吁王国,

  值得你们动用十多万军队吗?

  就外面这些人的数量,

  都要赶上木邦城里的所有人多了。

  这你们是在打仗吗?这就是来欺负人的!

  可恶!

  “他隆,投降吧,这仗没法子打。”

  城外舰船上,马祥麟举着望远镜看着阿那毕隆。

  “李过营长,你枪法准,

  看能不能把那个糟老头子爆头。

  看样子他就是阿那毕隆。”

  “军长,咱不抓活的?”

  “一个糟老头子,抓活的有屁用。

  爆了他,这战争应该就快结束了。”

  “军长,咱们可是准备了两年,

  刚刚打了两炮,这就要结束了?”

  “呵呵。

  一个小小的半岛,咱们动用了十二个军,两大舰队。

  要是这样还要打个仨月俩月,那不丢人吗?”

  “说的也是啊,那就爆了他。

  不行啊军长,人家已经举白旗了。”

  “这老狐狸坏的很,他怕是还在想着投降后被招安,

  继续做他的儿国小国王吧?

  你这次可是打错算盘了。”

  “喊话,让他们出城投降。”

  “妈的,这老东西太没骨气了,

  这还一枪没打呢他就投降了。

  我们是来打仗的还是来旅游的?”

  “怎么,子弹炮弹都不是钱啊?

  别唧唧歪歪了,你们营先登陆,布置警戒。”

  “末将尊令。”
第319章 犁庭扫穴(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