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八零做团宠小福宝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8章 今年不行,明年就行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刚好能吃!”

  “好嘞!”

  余家是没有水井的,村子里大多数人家都没有,都是在村子里的那口老井里挑水吃,洗衣服则是去河边。

  老井有老井的好处,水质甘甜清冽。

  尤其是到了夏天,从井里刚打上来的水冰冰凉凉的,最是舒服。

  余暖暖想着,没有冰箱,用井水凑合一下也是可以的。

  余海很快就挑着两桶水回来了,两桶水都倒在大盆里,把西瓜洗干净了往里头一放,就直等着吃冰镇西瓜了。

  泡了西瓜的水也不会浪费,等到西瓜拿出来了,就能把大盆抬到太阳下晒一下午,晚上的时候用来洗手洗脸洗脚刚刚好。

  余暖暖和许淑华一起去接余伟他们放学的时候,就把西瓜可以吃的消息告诉了他们。

  一听到西瓜能吃了,余伟头一次没等到最后一个同学离开才愿意走,他拉着余暖暖的手就要往前跑,被许淑华眼疾手快给拦住了。

  余暖暖才多大,哪里能跟得上余伟的速度,万一被余伟拉着摔倒了,那可咋办?

  几人回到家,余伟冲进家门就问,&
第228章 今年不行,明年就行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