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末世:重生后我疯狂囤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38章 到时候没有粮食,怎么办?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阿尔谢尼想了想说道:“你们稍等几分钟,我去打个电话。”

  他急匆匆地转身去了另一个房间。

  那里正是上次夜寒他们接电话的那个房间。

  很快阿尔谢尼回来了,他认真地说道:“如果你们还有火箭发射平台和火箭弹,可以跟我交易,这个东西,我们需要很多。

  榴弹炮和自行火炮如果有的话,也可以交易。”

  很奇怪,这次交易没有人提单兵口粮的事情,似乎没人关心粮食的事情了。

  温暖想了想说道:“我知道伊尔库茨克有大量的小麦,如果你肯拿出来交易的话,我可以考虑跟你们交易榴弹炮和自行火炮。

  不过花旗国的F35,你不考虑一下?”

  阿尔谢尼坚决摇头:“那个东西,不允许出现在我们的国土上空!

  粮食,不好交易,装运太麻烦了。”

  温暖笑眯眯地说道:“没关系,我们可以去粮库交易,至于运输,我们自己来就行。

  你只需要告诉我地方就行。”

  阿尔谢尼呵呵笑着摇头道:“这个我做不了主,等这次交易完成再说吧。”

  温暖再怎么说,阿尔谢尼都不同意,不过他倒是答应了,在交易的时候会到场。

  ***

  回阿城的飞机上,温暖叹道:“他们国家算是彻底乱了!”

  夜寒点了点头道:“他们也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相互之间的矛盾也比较严重,而且矛盾的历史还比较长。

  所以就算是他们远东这边画地为王也不稀奇。

  我好奇的是他们最上面的人是什么级别。

  这么大量的武器交易都能做,而且还是从伊尔库茨克运过来……”

  温暖摇头表示不知道。

  夜寒自言自语道:“可见他们内部的问题大成锤子了。

  不过他们的军队倒卖军火是有历史传统的,这也没啥。

  不去想了!”

  温暖沉默了一会儿才说道:“阿城的人口很快会达到150万左右,这里面需要的物资太多了,所以我们还需要多方面去筹备物资才行。

  最关键的还是粮食。

  我现在空间里的粮食虽然可以支撑150万人吃3年的时间
第338章 到时候没有粮食,怎么办?(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