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末世:重生后我疯狂囤货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38章 到时候没有粮食,怎么办?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但还是要想办法再弄一些粮食,不然心里没底。”

  夜寒摇头道:“之前没想过这么多人,如果一个人一天吃一斤粮食,其他的用野兽的肉来补充的话,150万人一年也就是不到30万吨粮食。

  问题是,野兽不可能永远那么多。

  如果长青和沈市的人都死光了,应该可以从这两个城市弄回来上百万吨的粮食……”

  温暖轻轻摇了摇头道:“长青和沈市,不是我们的敌人,他们是我们的同胞。”

  夜寒笑了笑,没反驳这句话,因为这句话本来就是对的。

  “按照时间估计,大约一周之后野兽就会出现。

  现在已经连续下了6天的雨了,虽然雨不大,城里也没有积水,但城外的农田已经非常确定无法种植了。

  除了大棚,没有地方能种植蔬菜了。

  你说的粮食的问题,我不能肯定哪儿还有。

  不过咱们的士兵都是吃单兵口粮的,所以如果把所有的单兵口粮都拿出来,应该可以减少不少的粮食消耗。”

  温暖还是缓缓摇头。

  “我空间里的粮食,无论是大米、小麦还是玉米,加上我之前偷偷藏的粮食在内,总数量现在已经超过了一百万吨。

  但是你想过没有?

  玉米这些东西本来就是喂牲口的饲料。

  现在没办法种地了,饲料也不够用,如果咱们饲养的牲口也体型变大了呢?是不是消耗更多?

  两年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因为我已经死了。

  只能通过阿茹他们说的情况来判断,时不时还有大雾,而且还有野生动物,大型的官方机构已经不复存在了。

  那么,就算是可以开始种地了,一样需要一年的时间,所以我需要保证空间里至少要有5年的粮食储备。

  而且,这还是阿城人口不增加的情况下。

  如果人口继续增加呢?

  到时候没有粮食,怎么办?

  我总想着,是不是去黑海那边大肆抢劫一番,但心里实在是没有底气。”

  夜寒笑了。

  “所以你刚才是想着从阿尔谢尼那边骗出来他们粮库的地点?”

  温暖点了点头叹道:“没成功……”
第338章 到时候没有粮食,怎么办?(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