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恐怖高校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写在第1000章。。。的说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关于读者对本书的感观,我最深刻就是“虐主”这个词。话说虐主的书我也是看过的,被揍的很惨的,万恶ntr的,出卖背叛的……看得真叫人火大,尤其ntr,为了增强一下抗毒性,我特意去看了一些ntr的书。。可是,可是怎么都接受不能啊啊啊!所以我本人是绝对讨厌虐主的,所以我也没往虐主的方向写,好奇为什么那么多人说虐主。。只不过无限流这个题材,感觉怎么都爽不起来吧?(当然我很承认我的能力有限,无论是剧情,还是笔力,都差那些无限名流大神好远)原先也想过按照阶段性来写,一个阶段一个等级的敌人,不要出现“崇明”“侯爷”这样的大神级存在,甚至“龙铭”都不要暂时不要出现,让主角先搞定本班,再搞定其他班,再让高一年级的对手闪亮登场,这样估计就不会虐了。可是这有不对劲,因为虽然高校有年级之分,但是却是一个整体的,由崇明学长这样大神级的存在统筹高校,而主角这样的小菜鸟就在别人的大势之下活着。不然大一,大二,大三就会完全断层,相互隔绝,甚至有种同一个学校的感觉,不是吗?就好比一直没有出现的大四一样。所以崇明和侯爷,以及大二的一些强者必须早点出现,这样子。

  还有什么呢?哦,关于有人说我拉低整体角色智商的(好多人就以此说我智商有问题什么的,我承认我智商真的不高,但至少在平均线以上,我要是天才我就不码字了,我去研究“宇宙的产生和毁灭”了,就像霍金一类的,囧)我只想说,一,我能力的确有限(这个是主要)。二呢,全都先知先觉,聪明透顶,还有故事吗?还有冲突吗?还有剧情吗?
写在第1000章。。。的说(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