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第1000章。。。的说
总要有几个人失误,糊涂一时,之类的吧?不然我真的写不出什么了。。。
还有就是高校的未来……我也快毕业了。。所以高校也快要完结了。。。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大概还有八九十万字吧。。因为剧情都展开的差不多了,我也不打算在往大纲里添加内容了。。老实说挺累的。。。可能有人回想主角才大二,就快结尾?那不是结尾,那是烂尾!对此,我想说,不会烂尾。剧情上都说的通,逻辑也合理,人物结局也会处理的恰当,这样不算烂尾吧?而且,一直写考试,考试,考试,然后大三,考试,考试考试……这样也没意思是吧?我码字累,大家看得也累。。。而关于接下来的故事,也请大家继续期待吧。。毕竟要在一百万字以内结局,可以说是浓缩了不少精彩的内容哦(但不要期待主角霸气外放然而应者云集,我写不出来)。。
最后呢,新书已经在构思之中了。。好难啊,已经删了不少字了,感觉老是不满意。。不过暂时不急,时间还充裕,对下本书我是下了大功夫的,不过读者们满意不满意。。这个信心还真不大。成功了才是自信,失败了就是自负了。我老觉得自信和自负这些词都是事后评价。呵呵,还请大家多少存着一些期待吧。
最最后。。。不好意思,今天请假。。。一来我想去吃顿大餐,犒劳一下自己。。1000章不容易啊。。。二来,前面说了,我的论文被打回来了,这个打击好大好大啊。。所以去吃顿大餐安慰自己一下。。
呃呵呵。。
以上。。
看完这些的读者大大们,谢谢大家一直的支持。。真的真的感激不尽。。
鞠躬!!
然后关电脑,吃饭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