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葫芦农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章车坏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看了看另一边的水果黄瓜,这个好像比西瓜长的快,现在苗已经高西瓜苗不少了。

  大棚的温度有点偏高了,把两头的门给掀了起来,这样通通风有利于生长。

  看来这两天还要密切关注幼苗的生长,就算

  是有葫芦水的提速,但是温度湿度方面还得靠人为的方式来把控。

  这一批可是自己花了所有的家当才搞起来的,可不能轻易的有闪失。

  转眼又过去了一天,电动车也买回来了,花了三千两百块大洋,心疼死了。

  不过有了车以后确实方便不少,这两天摆摊也不用起那么早了。

  这几天西瓜生意太好了,每次弄点都不够卖的,基本上都被回头客给抢走了,本来路边多了个卖西瓜的,但是这几天由于没有生意又不知道跑到哪去卖了。

  今天还跟以往一样,弄了一车西瓜早早的就结束了,不过这几天都没带太多,因为要赶回去照顾瓜苗。

  骑着电动车虽然吹的是热风,但是也比以前的自行车好多了,坑次坑次的蹬着一点风都没有。

  今天回家比较早就不用走小路了,平时为了赶时间都超近走小路,现在才买的新车小路过于颠簸,心疼车子。

  骑了十几分钟,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咦,这不是西瓜姑娘吗?”

  今天早上来摆摊的时候就没有看见西瓜姑娘,还以为家里有事没过来,因为自从到这边来摆摊,就从来没有见过西瓜姑娘缺席过。

  骑到跟前一看,西瓜姑娘蹲在地上眼睛还红了,好像是刚哭过。

  “西瓜姑娘,大热天的你怎么在这路上待着?”

  “嗯,你是在叫我吗?”

  西瓜姑娘转过身来,把遮阳帽拿了下来,看见杨峰柳眉一皱,开口问道。

  “对啊,这路上除了你跟我还有其他人吗?”

  “我又不是没有名字,谁告诉你我叫西瓜姑娘的。”

  西瓜姑娘就算有点生气,但是说话还是温声细语的。

  可能是第一次跟杨峰这么近距离的对话,嫩白的脸略微的有些红,不知道是热的还是被杨峰气的。

  “不好意思哈,我这也是顺嘴这么一说
第17章车坏了(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