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葫芦农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7章车坏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

  看着西瓜姑娘又生气又害羞的样子,想笑又不敢笑。

  “对了,你上午怎么没去摆摊?”

  以这么长时间的了解,如果不是什么大暴雨的话,西瓜姑娘绝对会正常出摊的。

  “我的车坏掉了,这看了半天也找不到原因,推又推不动,这么热的天,眼看着西瓜都快晒坏了。”

  西瓜姑娘低着头,满脸的委屈,说着说着感觉眼睛又开始红了。

  杨峰看着这一车西瓜,上面一层尽管是用草盖上了,但依然被晒的滚烫。

  “先不要着急,现在先把车给拖到镇上修理再说,把西瓜都搬到我的车上。”

  “我…谢谢!”

  虽然不想麻烦别人,但是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再拖下去,西瓜都坏了。

  两个人麻利的把西瓜都给搬到了杨峰的车上,这样重车拖轻车的话比较轻松,车也不是太吃力。

  都弄好了,找了根绳子把两个车给固定好,让西瓜姑娘在后边扶着车头。

  没一会功夫两个人就到了镇上,找了一家修理店。

  “老板,你帮我看看这个车子是怎么回事,骑到半路不动了,怎么试都没有反应。”

  杨峰把车给推到老板面前,主动问道。

  回头看看西瓜姑娘一直跟在身后,低着头也不知道再想些什么。

  “好嘞,我来看一下。”

  修理店老板麻利的拿了些扳手,螺丝刀什么的,三两下就把车子的零部件给拆下来了。

  用电子脉冲什么的检测了一会,结果出来了,说是控制器烧坏了,可能因为电瓶老化,拖的东西太多,太吃力造成的。

  现在前面还有两辆车要修理,说过两个小时来拿车。

  只要检查出来毛病,也就不用太着急了。

  “额~要不我们先去卖一会西瓜?现在在这等也是浪费时间。”

  杨峰差点又准备喊西瓜姑娘,幸好反应的快。

  “嗯。”

  西瓜姑娘好像永远都是这样,一点脾气都没有,细声细语的。

  带着西瓜姑娘还是来到一个学校门口,正好离修车地方也不是很远。

  现在都快放学了,如果还到路边的话肯定没有多少人家了,况且这就是
第17章车坏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