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四合院之易家有子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6章 开学了(上)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图书馆,藏书很多,有两个老师在管理。

  北楼,也是学校的主楼,楼下东侧是党支部、校长室和教务、教育处。西侧是语文、数学、外语三大教研组,尽头是教师团支部办的黑板报。楼上中间是教师会议室,中间楼梯东侧是团委会跟学生会。

  值得一提的是,五十年代在抗美援朝运动中,报名最多的初二甲班在班主任吕老师的支持下将该班命名为金成班,相传至今从未间断。所以每到朝鲜国庆或者中朝友好合作条约签定纪念日都会举办各种形式的庆祝活动。全校师生都能参加的是在操场上举办的电影晚会。

  易华伟受前身女友影响能听懂一些朝鲜话,但就会说几句,感觉比俄语还拗口…

  带着杨红梅来到教务处,敲了下门,里面传了一句:“请进”

  易华伟推门而入:“陈老师好,给您拜个晚年了,新年快乐啊!”

  “哦,是小易同学啊,新年好!怎么有事啊?”教务处主任姓陈,名颖,五十来岁了,戴着一副大黑框眼镜,一脸和蔼。喜欢学生们叫她陈老师。易华伟作为常年前五,学校的老师都认得他。

  “这是我刚搬过来的邻居,叫杨红梅,这是她的介绍信。”说着将手里信件朝陈老师递过去,朝杨红梅示意了一下。杨红梅乖巧地叫了声陈老师好。

  “哦,我知道,小童跟我说过。这姑娘可真俊啊!成绩还不错,好,好。”陈老师看着杨红梅眼里倒是有一丝喜悦。转过头来看着易华伟道:“平时多教教杨同学。”

  陈主任口中的童老师也是在二十二中毕业的,后来去了老大哥哪里读的大学,学的文学系语言学专业,迷上了老大哥戏剧。回来后在二十二中任教,教的俄语。喜欢戏剧,估计也是杨母托人找了他的关系吧。

  这时候的学校一般外语都学的俄语,很少有学英语的,二十二中就有。英语老师姓于,学生不多,平时也清闲。
第36章 开学了(上)(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